Friday, February 18, 2011

TRIP TO TIME SQUARE AND SUNGAI WANG

OH YEAH!昨天就答应妈妈今天要陪她去买beg!妈的!我睡到十点多才起来叻,原本说好十点出门的咯~我逼妈妈坐巴士,不要坐monorail,结果,等了一个小时才等到B103。去到sungai wang都差不多一点了。啊!然后就直接去那间有上过《启动人生》的店,店员真的是有够没礼貌,我呸!不过,妈妈还是在那儿买了一个beg!然后,去吃KFC!yummy!.那间店而已啊,都用了一个小时多叻!女人看东西就是那样久!哈哈。然后,F.O.S. 哦,我的天啊,真想把snoopy和snoopy主人那两件衣给买下来!我妈妈问我要不要,我竟然答:“没有啦!”(牛头不对马嘴)然后,潇洒地走开,哈哈。可能买一件不够过瘾,要不就不要买,哈哈,不然,我一定要买两件!不过,最后买其他几件。啊,原本我没打算要买的,因为,我要省钱!哈哈,结果,妈妈说她给钱,情况当然不一样了咯。过time square,妈米又要看beg!她刚刚买了衣服给我,我当然要顺她意思,这样才显得我孝顺嘛。xD。走走走。跟妈米走很好,不用自己付钱。=_=。妈妈说:“真是幸好我有做工,不然一定不能shopping!”LOL..然后,cool blog..然后去bread history买面包。请问bread story和bread history有什么分别哦?bh,bs,傻傻分不清楚!@_@。五点回家。=D
still in new year's mood 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