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三三九!

星期三,今天只是上一节physics咯,我不敢像上个星期那样懒床了,怕又睡迟。加上今天要讨论assignment嘛~要去!不可以迟到!早到了一个小时,我就去刚装修完的"CANTEEN",买了一罐 7-up,霸了一张桌子,一面喝,一面做assignment!你看,临时抱assignment的脚。=_=。跟你们讲吧,临时抱佛脚的效率比较快,怎么说?在家做assignment一题都做不到!结果,那一个小时,我做了七题!哈哈。不过,小朋友们,千万别模仿姐姐哦,姐姐是经过专业训练的。=D。miss cheng先教完chapter 3. break了十分钟,大家就开始抢assignment的题目!大家都用抢的。不过,要猜拳,猜赢了才可以做。=_=。我运气好一点点,两次assignment都被我抢到一题!接下来的assignment我就不用出去做了咯!=D。好的,foundation in science april intake第一次发生大事,原本,大家都相处得很好的,结果就在今天。。。一男一女在班上吵架,用英文吵咯!其实,那男的平时很喜欢开玩笑的,就不知道做么今天那样cool。然后,那女的又在那儿吵,吵,吵。那男的忍不住就叫那女的shut up!respect teacher。因为miss cheng在前面!然后,女的就讲那男的为什么那么没礼貌,然后就开始吵!miss cheng也没有讲什么,等他们吵完了后,miss cheng又开始讲话!突然,那女的站起来,拿书包走人~=_=..还要经过miss cheng的前面,一句话都没讲,就走出去!你们认为这样做,对吗?小学生都知道答案,为什么一个读着大学先修班的人会不懂答案。其实,班上的人都觉得那个男生做对了。孔雀小姐还称赞那男生做得很好呢!大家都知道谁对,谁错!结果,那女的就在她FACEBOOK的STATUS写了以下的话,外加一个COMMENT。这弄到班上更多人不爽她了。=_=。乌鸦小姐还跟我强调她很讨厌和生气那个女的!
status:DONT UNDERSTAND SOME PEOPLE... god gave them brain to think,instead of using it properly,they ask for sympathy ...then what is their brain for? REALLY RUBBISH!!~comment:some pests in my class are so uneducated and greedy like hell,idont know whether they pass their moral in high school or did their parents ever teach them moral in their entire life or not...dont know how to respect people and want others to listen to them,dont know what's right or wrong and makes people get mad pretend they dont know,apology also dont know..worst like they dont know what is human's right...in this 21 centuries everyone knows it but i think they are lost in the time..pity fellows~
她还要写SOME PETS,这种人真的是~~不懂有没有羞耻之心!我想没学过moral的人是她吧!!

明天考chemistry。读到想睡@_@..我头脑现在很乱!sn1,sn2,傻傻分不清楚!e1,e2,傻傻分不清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