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大年初五

hello...I am still in new year new year new year's mood。今天,去大展歌喉。xD。。因为一些突发状况,弄得我一时火上头。对此,本人深感抱歉。请原谅。不过,在K房里,一些过得不错。我想我应该学学小学生学的道理~忍让!=_=。ok..很开心,唯一遗憾的是~来不及唱情歌王~下次要点给我唱啊,可以吗?过后,就到处走走。新年前,原本要买鞋。事情是这样的。除夕晚前一天,跟妈妈去买新年衣。然后,去看鞋,选了老半天,选中几双篮球鞋,怎知,我选好一双后,妈妈说:“太过男生了。”ek...怎么办?新年的七分裤配上篮球鞋也不好看,我就舍弃了心头好。算了,买了见外套也是意外收获,因为,根本没打算要把它当新年衣=_=。好了,就因为这一天没买到除了我喜欢以外,妈妈也喜欢的鞋,所以要等到初十五后才能买鞋,PANTANG在新年买鞋,我妈妈说的。今天,看到一个手表很美,很好看,我很喜欢!原本,是想送给朋友!在家对着那本手册,看啊,看啊,真想买给自己,哈哈。你们觉得呢?要把喜欢的东西送给朋友好呢?还是留在自己身边好?哈哈。矛盾中=_=..回家。。然后,在家list完2011需要送礼物的朋友。今年,我要每人赠送一分礼物,外加一张自家自制的生日卡。可是,一想到wanxin,就不敢做了。。你们明白的,对不对?哈哈。wanxin,如果我做给你,不要嫌那张卡丑,可以没有?我没有艺术细胞。=_=。。。我想现在就把全部人的礼物给准备好。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