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炮兵

早上,原本要去外婆家的,然后,因为懒惰走出去,就打消这个念头了!不过,我还是七点就起来了,然后望天,望地,望电脑!玩angry bird!每次玩都会很mang zhang!不过,还是要去玩!过后,十点去做工,我在A就街做工,我姨姨放我在B街!然后,我不好意思讲她错了,结果,自己下车走路去。三个小时就放工了,原本还欠一个人,想要叫uncle给我叫我朋友的~ml,她说她要做工,我忘了她有上课!uncle就叫他的老婆来。放工,原本我真的想走路回的,aunty说她要骑motor载我回,但是,只有一个头盔,我就说:“不用啦,我自己回!”aunty:“不用紧啦,如果警察抓,就说你的头盔被偷了”。=_=。这样都可以?aunty说可以!如果真的可以!全世界警察不用吃饭了。怎知,真的遇到警察!kanasai!中马票都没那么准!polis bergerak,懂吗?然后,我就叫anuty开快点。我怕警察追来咯!突然,后面有人开了三枪~这三枪,我不懂是射小鸟,还是射人!总之就是吓到我屁滚尿流!!!有惊无险,到家了!睡了一觉再出去,jusco,kepong meet siew chin。八点,大家就在炮兵集合,十五个人!是很吵啦,不过,这才叫热闹!吃吃吃!玩不懂叫什么的游戏,不过和mafia差不多一样啦~十点出就回家了,谢谢ah kua载我回家~!T_T,感激不尽~如果你真的在十一点之前赶不回家,我会哭,因为我是罪人!T_T

p/s :我妈妈告诉我这种朋友要不要都算
我gang收到我卡片的都不要把内容跟人说哦,当作对我的一点点尊敬和我们俩小小的秘密,ok?谢谢合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