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大年初九,拜天公

恭喜发财!嘻嘻。。放学后直接去chun CX的家,aunty&uncle很客气,给我红包,我都拿到不好意思,我们看SAW6,想呕!又头晕!想呕!又头晕。哈哈。然后,玩angry bird!过后,看照片,很好笑,看回以前的照片,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过后,十二时正,拜天宫公!我没拜,就是纯粹到外婆家看他们拜。很热闹咯!还比大年初一来得热闹!am I right?烟花处处有。还有很多孔明灯!我们也有放哦!放两个,两个都有我的愿望!嘻嘻。。照片也拍不停。十二时出一点,我舅舅他们就放炮竹!哇!两串一起!没有很大声啦,不过,就是大声那一种咯!那班小孩子,烟花乱乱放,ek!这不是开玩笑的咯!我走着,走着,不懂哪一个废材把炮丢在我旁边,耳聋了咯!haiyo....过后,大家就一起吃寿面,这个长寿,懂吗?哈哈。。然后,吃两粒红鸡蛋!吃完都两点了,才回家咯。明年初九,要拜天公!新年还没过完的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