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I'm late,sorry!

人生第一次迟大到(i mean for class)。猜猜看,迟多久?没有那么多,也没有那么少,就四十五分钟!SHIT!今天十一点才起床!要不是今天有test!才不愿意去~我一点十五分才进班,人家一点二十分要交卷!miss cheng问我怎样,我就摇摇头咯,不然?还能怎样?很鱼!全班望着你。miss cheng问还剩五分钟,我要不要做。都到了。当然做咯。做完?是的,但是miss cheng一点二十五分才收考卷,所以,我是用十分钟做完。赶咯,赶咯,题目~我也是看一个字skip四个字,不然?要怎样?我是真的乱乱做咯!连白板的formulae写错了,我都没发觉,还照抄呢!=_=无奈。上两次拿一百,这次?五十分都不懂有没有啊!哈哈!nicole还问我:“har!你做完了啊?”我:“我好像很敷衍hor!”是咯,蛮的!我不想要再迟到了!救命!

不是我鄙视老人家,而是大家都要注意卫生和礼貌,在你咳时,请用手帕把嘴巴盖起来,好不好?要不,我看着你口水这样飞出来,是很不卫生的。GELI!aiy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