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Rose刘明湘


我是傻了吗?刚才做工,遇到个女的超像刘明湘。^^。我说是像,所以当然不是明湘咯。她也是做工的。不过是来倒酒~>_<。今天做,很辛苦T_T。还要自己排座椅,工钱也没加,今天工作时间又特别长~下次如果再遇到是在那边做,我不要去了!刚才真的很想过去跟那个女生说:“你懂明湘是谁吗?有没有人说你很像她?”这不叫变态。oK?如果在街上遇到一个很像你偶像的人,我想你也会一直盯着他/她看吧,很正常啊!对咯,有一直盯着她看,不过,她一望过来,我就把眼光转向另一边!我一直幻想如果她真的是明湘,我一定要跟她拍照,拿签名!我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