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大年初二

I am still in new year's mood..=)
每年,年初二一定听到一句话。哈哈。。每次都要重复。我妈妈:她的五官不好看。哈哈。习惯了咯。对咯,说我,我的眼睛不称我的鼻子,我的鼻子有不称我嘴巴。没办法嘛,自己爸爸生得不怎么帅再加上妈妈也不怎么漂亮,怎能生出一个五官端正的女儿呢?(这里的五官端正指的是漂亮,帅气,可爱xD)。所以,你并不可以怨天尤人,只能怪爸妈没有英俊漂亮的基因。哈哈。怎么会说到这话题?你都知道啦,anuty聚在一起,还能做什么?就一直讲,讲,讲,讲咯。然后讲到没东西讲就拿自己的儿女来讨论!哈哈。。算了。。现在hor..不管站着,吃着,躺着,都很想吃!口停不了,身材自然也不会停止发福!现在,我只愿肥得不明显。感谢上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