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元宵节

我昨晚三点多才睡,结果,四点多就得起来了。很眼睡!去四爷庙拜神!去转运,我只希望坏的运气被转走!而不是。。。。哈哈哈!还有时间就回家睡觉咯。然后!又要去上课,为什么我总觉得computer application的class这么难过,意思是时间过得很慢,是顿时之间过得特别慢,好啦,她终于给我们assignment了啦。要用microsoft word做一张生日邀请卡,听似容易,但是这个cik norien又要求多多!aiz..我昨天才说没有这样快有test,怎知,cik suhaila,那个chemist老师就说下个星期要给test! walau..这个semester的,我什么都不会叻。 慌张'ing!今天,老师还没讲放学,我就开门出去了,我真的很赶时间咯。对不起!我真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那么长气,总是要打断老师的课,然后问问题!你知不知道你这样是很没礼貌,不懂得尊师重道咯!一条没礼貌的“香蕉”。哈哈。算了。
今天的月亮特别圆,特别亮哦!大家,元宵节快乐哦!
anyway,我会时常in new year's mo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