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chemistry 3 first test

星期四。今天,原本想早去学校借本chemistry,但由于本人起不来!所以没有早去了。然后,遇到他们两个,CX还说我鱼了!其实,我没觉得什么,因为我都不明白他在讲什么!=_=。然后,上computer application,老师还说她会在我们没准备下给test!结果,今天,她一下子发脾气,说了出来!xD..看婉仪玩那个射人的,很好笑咯。xD。好,我一想到等下有chemistry's test,我就很想抓狂!!grr...我还是搞不懂sn1,sn2,e1,e2!lol...好了,欢乐的时候过得特别快,又是时候说byebye.OH my god,chemistry!!!我一拿到考卷,整个头脑blank掉,我也不懂为什么~ 一个小时三十分钟!我。。。。不是很会做。但是比大家想像的容易。=_=。尽管如此,我还是不会做。=_=。。然后,去做工,遇到su yi姐姐!xD..看到他们在那儿哭,弄到我也很想哭咯。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