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偷窃案

昨晚,两点多才睡!早上起不来的感觉。其实,今天,给我的感觉是我超不想去民众,有不祥的预感。女人的第六感特别准的!信不信由你~!爸爸载我进民众,因为今天快迟到了,所以才叫他载我进去,平时都不想麻烦他的。他还说下次都会载我进去,明明很顺路~因为也是要U-TURN回家~ok!以为迟到,其实我并没有很迟啦!不对,是根本没迟到!^^kawad~=_=。然后,上课。丽芳和婉仪做老师~过后,不想讲。然后,出去和kua,cx,ivent讲秘密!xD..SYOK men!讲回以前咯~风风雨雨也有过去的时候~
OK,要fall out时候,婉仪发现她的遥控跑车不见了~找来找去都没有,怎知,SC在那个印度人的书包找到!@_@!!!!!!没礼貌!过后的事情不清楚,就是警告他而已吧。一个四年纪的小弟弟,你要怎样?婉仪也说放过他咯。去吃板面,每次吃,都汗流狭背,鼻涕也跟着流=_=..反胃!大家吃饱也是十二半了,就给钱,这是!CX发现他的钱包不见了!找完整个书包还是没有。大家就开始讨论是被偷还是不小心掉了?曾经怀疑是刚才那印度仔偷的,但是,没有证据。大家就再次会民众找~最后,还是没有!hmm...
发生了都改变不了!上天保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