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Special for foudation's beloved mathematics teacher!

日期:二零一一年二月十四日,情人节
提要:miss jiwa
goodbye,we 'll miss you.

以上那句是真的。我会想念miss JIWA的,她是foundation course里最好欺负的老师。我想应该是吧!她要走了咯。原因?这我倒不知道,我只知道很多学生都投诉她,教书方法有问题咯。当然,我没去投诉咯。人家也是打工的。/o\..只是,她教书方法不适合我们吧。改考卷不够linear咯。我全部都做完的咯!我很记仇的。哈哈。我们已经知道会取代她位子的人选了!he is a professor。YES!他是男的。你知道他是谁吗?deng..demg..deng..deng..他是miss jiwa的老公。噢,我的天啊!数学老师这个星期五最后一天!再见!由于明天是公共假期,所以今天是我们最后一天上miss jiwa的课。最后一堂课为我们留下不好的印象。除了,临时给test之外,还要给到那么难的题目,全班没人做完吧!包括我,四题只做完两题,而且不确定答案那一种。心中除了愤怒,没词汇能形容了!明天公共假期!yeah!很可惜后天有test,还没读咯。
但愿天下有情人终中成眷属,没情人就早日分开吧!衰啊。两点了,要睡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