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没事做吗?

早上,收到信息,丽芳小姐邀我去吃东西~这是第一次在没任何活动下,邀我和其他人去吃吧?不过,没有去,做工那儿已经答应了要等他们打给我,uncle&aunty永远都不忘记我。^^..可能我好欺负。我和妹妹在家而已,一人吃两片roti canai,这就是我们的早午餐~其实,很多东西要做,很多书等着我去读!提不起劲~下个星期四要交的coursework,我也还没做!下次的physics's test也还没读,我不可以讲时间不够用,只因为我不懂得分配时间!上天给我们没人一天二十四小时~没有好好利用的人,吃亏的人是自己~唉~等下又要去干活了!找口饭吃~^^ 先睡个午觉~
请您不好对号入座。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