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新年,新年

兔年!!!吐!吐!吐年!哈哈。。红包,拿到很尴尬咯。我长到这么大只,跟那些小弟弟,小妹妹一起拿红包,真的不好意思,下次我也想学表哥那样,出去拍拖。xD。。想而已!发梦才会发生的事。ASTRO!!什么新年特辑,骗人的,那些戏看到我眼睡啊!上网!又没事干!blog写到没有东西写。有时很想写,可以又想不到东西来写。不过,刚才下午,我开了laptop就去on desktop,你知道我发现什么?desktop很多我form 3,form 4,form 5的照片,哇,一时不懂要说些什么,想了想。哈哈,只能狂笑!平头叻!form 3,我剪了平头,也称为coconut头。form 4那年最死,剪了头又punk又不符合校规的头,那时我还是学长叻,真不懂为何那么不听话。更糟糕的是,我晒到不像样,跟印度同胞站在一起,我想也没有人认得我是华人吧!哈哈!form 4,form 5的头发都没什么变了。就是觉得我梳头发的方式很奇怪咯。哈哈!然后,如果头发长了又没时间剪的话,就会把它给绑起来,不过每次都维持不到几星期,一直到毕业的之后,我才留了头长发,不过,也是有点punk的头发啦,就旁边不留长就对了。直到今年又把后面那几条尾巴给剪了,很多原因啦,除了妈妈逼我之外,炎日的天气也是其中一个因数啦,然后,也要尽量把那有点金色的头发给剪了!yo..就这样,又回到了平头!哈哈。=_=。无奈之余,也不是那么喜欢,可是凉爽了,这点我无可否认啦!哈哈,不过,我喜欢以前短发那个发型,不过,不可以再剪那样了,不想再被认为是男生了。以前,读女校,只有女学生啊,所以进厕所根本就没烦恼咯。现在?哇!我穿一件polo tee,一条长裤,长头发,还会被认为进错厕所。跟我们的chun popo和大头一起时,情况会更糟糕咯。我自认我是三位里最像女生的(我想我是,至少我是长发的嘛=D),等我下次穿裙,走在你们两前面,包你们不会再被赶出厕所。(听着先。。xD)你们两个也一起留长头发,一起穿裙啦,这样就不用我包你们两个不被赶出厕所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