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星期一,真的是眨下眼就过一个星期!你有善于利用时间吗?你不用说出来,自己知道就好咯。上化学,真的很想睡,我很想用心听,可是,就是提不起劲嘛。一直打瞌睡,人家至少还有左耳进,右耳出。我连左耳都没开。哪来的进?今天,看老师而已咯。呵呵。过后,上数学,老天,真不懂这个教授从哪儿来的咯。亏还叫教授。我其实也没什么理他,一直到他讲了一句:“做完就能回!”我举手表示我做完。一言既出,驷马难追!他没有办法,只好让做完的人回,抵死!那是才四时四十分,他很少让我们早回的咯,有都只是提早十分钟。
当你讨厌一个人的时候,你连他的一个小动作都很讨厌。他的声音,都不想听到。看他背面就憎他前面。恨不得一拳给打他下去。yeah!对,对,对,就是这种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