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暗疮(简称豆豆)

今天要早早睡。我要早早睡!最近天气有够XX!哎呀,额头上的暗疮急速PI出来(是这样形容的吗?)大哭!!要喝多多水,要吃多多水果,要多多早睡,不然,暗疮先生小姐可是会找上门的噢!大家,听见了吗?以为我中找好,继续今天的computer application class.不懂是老师特地还是故意。没有开我们那一班的“wi-fi”,所以,只见大家都有在乖乖听课,除了,我隔壁,隔壁的隔壁,还有隔壁的隔壁的隔壁这三个人在玩GTA,暴力betul! tapi tak macam shit!xD..我没有玩,但是有看我隔壁那个吴婉仪玩。没专心上课。。然后,今天放学大家排队一起交assigment!排到我,老师竟然说很乱水!很乱,说我吗?很乱么?T_T..伤了我幼小的心灵~其实,老师是说大家都把名字和ID number写在不同地方,然后她就很乱咯,可是,为什么一定要排到我的时候才来讲呢?=_=。。老师你不香香了!xD(一进班,我赞老师香香)~一面上课,一面喊饿!/-\,原本今天想吃curry饭,怎知去到CLC,剩那些剩菜/-\..呕'ing!只剩半个小时吃,我们三人吃到快到xD..ok..然后,上chemistry..我一幅认真样,但其实头脑是空的/-\。。还被叫出去做!中马票没我份,次次这些就有我份!老师今天一幅不舍得放我们回家的样子,非教到最后一分钟不可!想念我们班叻?^^
最近,我发现很多人都在网上search"lesen undang要对多少题",只要你尝试google seach,我的blog也是其中一个会出现在第一页的第二个!我发现是因为我的blog最多人view的post竟然是那一篇!xD
十一点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