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IKANO power center to IPC shopping center

ikea的隔壁那间ikano有了新名字哦,我今天看到的。大家就不要称呼那为IKONO了,要叫IPC。为什么要换名?叫惯了很难改!不习惯!其实,我脑里立刻浮现两个原因。一,就是换了投资者。二,纯粹换爽,给人新意。我个人觉得一的可能性比较大。喂,这只是我个人觉得,不是事实。更多详情,留意报章上的报道。
至于今天(星期三,三三三),唯一的physics课,老师分秒必争,除了中间的十分钟break.我们是一直在“搏杀”,老师叫拼了老命在教。我隔壁那个也不耐烦了。我偷偷在玩sim..你可以想像吗?我坐第二排叻。=_=..miss cheng是看到的,可是她就是那样,只要你不大吵大闹,她都能接受~这种是坏学生心目中的典范老师,但确实好学生眼中的X老师(不说,你自己填充。)今天,也是miss cheng第一次迟让大家放学。因为,她一直拼命,一直拼命教啊。=_=..就这样cahpter 4教完了。test也很快要来了。test每失去一分我都离A越来越远,老天爷啊,救救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