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GENTING HIGHLAND(PART 2)

i am number 4 看到我大喊。真胆小!一直靠去其湘那边(他的粉丝可不要那么介意,好不?)个人觉得number 6很帅(虽然她是女生),比number 4还帅!如果满分是五颗星,我回给三颗星!看完都已经是三点多了。是半夜,对!是半夜!然后,回hotel睡觉。没有冲凉叻,要刷牙又没有牙膏!无奈,刚才我还吃那么多popcorn呢,只好用牙刷加清水,随便刷。躺下去,就睡了。熟睡中,除了遇见周公,隐约还听见旁人的声音~直到六时十五分,非起来不可,等下要去吃早餐,和湘湘约会。去到,还不到七点,很多人已经吃完走了。我吃了什么?三条香肠,一小堆的薯条,一颗鸡蛋,一小碗的koko crunch,一小碗只有萝卜的salad,最后,还有两杯芒果汁。yumyum..我饱到走不动=_=。回hotel,看了一会儿的电视,又睡觉!一直到十点半才起来~冲凉后就收拾东西,能拿的东西都被我们拿了,xD..其盈和我能塞的都把它塞进湘的书包!check out..去走走,converse大减价,被她们两姐妹“大开杀戒”,夸张!然后坐12.50的巴士回家。在途中,不小心把头敲去玻璃那儿,笨残了。两点到titiwangsa,两点半准时到家。煮了一碗面来吃,又不小心在客厅睡了。一直到七点才起来~在这样吃饱睡,吃饱睡下去,我真的要变猪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