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考试时间表出了!

从今天起,开始算,还有一个月,准准一个月!考试只是一个星期,可是要用多久时间来读书,就视人而定,有人要几个月,有人一个月,有人几个星期,有人一个星期,也有人一天@_@..我不是聪明人,我很确定要用很多个月。。xD..
hey,刚才我改SPM考卷,我的,2009年的。数学paper 1,我错三题,我paper 2一定不是很好,才没有A+。还有,sejarah的paper 1,OH SHIT,真的是上天保佑。=_=..我错了整整十二题叻,还有A,要还神。T_T..感动。。其它,都没改,没眼看。
我要去popular买书,popular card membr,find me,find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