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special for our idiot new mathematics teacher

你的教书方法完全错误,为什么一个那么简单的方程式要把它写得那么长?也许proferssor都那么自以为是,那么我宁愿选择当初头脑较简单的miss JIWA,NEH!这就是所谓的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咯。呜呜呜…今天,那个vali叫我出去做答,这不是什么,可是,被选中做exponential,这就是问题所在!我不会!那是真的很想骂fxxx。我说了很多次,为什么中买票都没那么准,就是这些偏偏有我的份,不过,我只能骂岂有此理~他写一个数目子,我跟着写一个。你可以说我迟钝,但,不可以说我笨!hng!过后,他顶不住,让我自己一个人做,可是,我什么都没写。他叫大家要回家做,然后,下次再叫我出去做!我恨他!更恨的就是xx们,我不想讲了,只是怀念以前中学被老师叫出去做问题时,其他人都会很积极地告诉你答案!=>…
刚才上chemistry的时候,najmi拿了一堆关于老师表现的问卷给我们,要我们填。vali的成绩原来我是给最少三分(满分五分),我改了,不适合我的教学方式为何要给他满分?现在变成最多三分,三分之二我都填了一分。三项给三分,其它都是两分,其实vali的分数和教我computer application的norizan没什么大分别,不过vali的比较烂~MISS CHENG那么好又那么漂亮,全部都是四分/五分。至于有魅力又尽责的suhaila当然于miss cheng的没差啦。还有一个大消息,najmi下个月开始没干了,他带了新的incharge person来见我们。最伤心的自然而然是我们mr.najmi的“老婆”。一路顺风。
现在回家途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