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雨一直下

最近都挺倒霉的说。早上,要搭U224怎样都不来。最后被迫乘搭T223。又在ltr站下乘搭LRT,因为时间不早,而且大家都在等我。怎样迟到都会不好意思~很幸运的,搭到7.40AM的BET。从masjid jamek走到pasar seni,虽然不远,但是对于一个脚痛的人来说,是非常远的,我答应我双脚,我会尽量不让下次发生这种事。不想逛街,不想操步,不想蹲下,不想跪下,不想爬高,不想爬低,可以说甚至连走多一步都不想。你不会明白那种不想是多么的不想。COMPUTER APPLICATION test,老师今天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那么的令人讨厌。TEST比起老师所说的简单,也比想象中的没那么复杂,幸亏今天是这种程度,要不然我可倒大霉了。因为没有温习到CA,MATHEMATICS还没温习,所以,三个小时的读书时间都献给数学。做完了就把档案save在disket。二十一世纪,还有一个那么支持古董的老师,我感到万分荣幸。ok,disket corrupt,那个form2收到现在的disket在这个时候无法正常操作,不幸中的大幸是alyssa有多余的,就跟她买咯。谢谢。昨晚啊,读数学是因为最近数学成绩糟透!这是我最近在苦恼的事,不只这个,还有那个…那个…那个…不想详细诉说,否则,那些不爽我,又要看我blog的人会乘火打劫,再来个雪上加霜,到时我就真的跌入谷底。好,回到今天,刚才的mathematics test是那么的讨人厌。老头子还要骂我们笨不去跟别班那考卷。我们是诚实,不对吗?跟别班拿考卷跟作弊有什么差别?臭老头,打从第一天进我班开始,他就那么得看不起我,我忍。我会看开。physics semester 4th lab.我们今天没有人在五点准时教report,我的还从做,是跌的constant,不是上的constant。我很同情lab assistant要清理装满腊的boiling tube,miss cheng还问我要不要帮忙他…我也很想,可是,我赶着回家。有心无力。bet并没有迟到,是五点的早到。然后,我搭不到,有什么关系?我又不敢时间。现在在high way,回着了。

自己。听歌。享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