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医师偶像

我的“医师”告诉我,大蒜,洋葱(硫化物)可以修护和重建骨骼,关节,软骨。洋葱,大蒜?你想到什么?=_=。我只想到刘丽芳,李佩琳。我要吃你们!可是,吃了大蒜会有口臭叻。告诉我要怎样吃啊?口臭臭。还有,为什么馒头没被列入?^^..
不可以喝汽水
不可以喝酒
不可以喝含咖啡因饮料
嗯,汽水!会忍不住。怎么样?T_T要忍!我还不想坐轮椅。choi!我要不会crak crak声的骨头。dont play play。不要叫我做激烈运动,不要推我,我一跌倒,骨头可是会碎完的!没开玩笑。算了,现在我是一个外表二十岁,可是内部已经像是一个五十岁叔叔或阿姨,甚至像一位公公婆婆。T.T。你不可以取笑我,因为我也不想的。改!要“内部改革”。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