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SHIT

mr. ChaXX passed AFA!^^很开心,state competiton日期并没有撞到wan chew&jiayee考试的日期。但是很可惜,没有nursing course,所以。。。。
昨天,phycis experiment,第无数次做到那么一头雾水!有时候靠人不如靠己!!跟你讲都多一句话都想吐!!没礼貌。
继续今天,星期三,我十一点半到学校,要去print assigment的东西~先去IT lab改一改要print的东西~昨天在家print了,可是,素质不好!所以去cova square print,去到cova square的某一间fotostat的店,那边的人又特别没礼貌,问一句,答半句,你有答到?有答到啊?过后,又说我的尺寸不ngam!叫我改。但是,又不要给我在那儿改?能怎样?就回SEGi改。那时已经十二点了,赶。。。改完了,又回去cova(很远>_<),又pre-print给我看,两次了啦!动作不能快点?第三次pre-print.=_=.第四次pre-print.啊。。。pek cek. service macem SHIT!!cova itu kedai service MACAM SHIT!而且,那些pre-print还要收你钱,所以,那边服务真的很像XX。等他print好都十二点半了,好像print很多哦?其实,我只print一张纸!一张纸而已啊!macam SHIT!好,赶回去上课,我以为我迟到了咯。怎知,大家都在班外等,门被反锁了。SEGi那些专门反锁门的学生也是MACAM SHIT! 然后,miss cheng就随便找一班用。今天,只是做assignment而已!由于我已经做了上次的,所以,两个小时,我都坐在那儿发呆!=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