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控制


ahem~昨天,乌鸦小姐对我说了某些话,害我现在不敢大笑,不敢生气~连生闷气也不行~控制!=_=。。原来,笑太多不好=_=..但是,不笑因该也不好吧~=_=,生气。。我知道是不好,但是不知道是对肝不好,如果你太生气,你的肝会出血,再严重点,你就会吐血了~呕'ing..xD。。残了,我平时那么爱发脾气,这次我的肝没救了。T_T。
等下还要上COMPUTER APPLICATION..T_T,今天要交COURSEWORK..我看见现在坐我隔壁那个女生在做着=_=..临时抱佛脚就是这个意思~还剩四十五分钟,你一定赶得及的^^.
派了PHYSICS TEST的两张paper!macam SHIT!十分钟做完那张我没话讲,但是,半个小时做完的也和十分钟做完那张同分!!!!我真是接受不到!下个星期又有physics test了,真的很多test一下咯。。=_=
大家,要控制,要控制!
baby呼吁大家要控制情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