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时间的排法?

下个星期的时间表已经排满了,虽然还没到星期一…星期一到星期四,满满的上课!就算没上full day,来回的车程呢?也纵使我这四天是绝对没有而外的活动!星期五?被我亲爱的妈妈的book了,我们要去逛街。星期一那天她已经跟我提起了!星期六?早上给了puan hew~下午如果没做工,我已经有活动了!^^秘密!星期日,民众~一个星期就回那样地被用完!啊,我期待的周末,为什么每次那么迟才到,但却回很快过~这就是所谓的来匆匆,去匆匆了!时间啊!老天爷啊!神啊,救救我吧!忘了是谁唱的,谁?:-)十二点了,大家,晚安,又一个星期了。

1 comment:

  1. 真得很忙叻。就是说我要等到星期6才可以见到你。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