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chemistry lab 2- the last chemistry experiment

这是我做化学实验做得最用心的一次,因为再也没有下次。不是开玩笑的。过了大学先修班,土木工程师应该不用再上化学了吧?最好是。不过我会想念miss suhaila的。上次做两个实验用两小时,这次做一个实验用了两小时,大家都是,因为实验要重复三次。不错,很成功。wow..我喜欢。上computer application,XXXX!...又有assigment,good~
我最近一直吃mamee,PHOO JING YIN,我拿到一号的多啦A梦了。可爱。等我有多余的才给你。吃mamee..mamee,我已经尽力不去放那包致癌粉,可是好几次都忍不住。她叫我不要放,我再也不放了。“医师”,ok吗?她超适合的,这几天她都有信息来。内容秘密。XD.回着pasar seni途中.在BANGS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