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第八次(UNISEL,KUALA SELANGOR)

昨晚两点才睡。四点多起来。@_@~~~
我发觉做roadshow写来写去的东西都一样的。=_=。在车跟刘小姐讲话,太吵了,xD..被大姐讲我们真的很吵。在warehouse等elaine。差不多七点才到吧,如果我没记错啦。。XD..然后坐elaine的triton去kuala selangor..=_=,真的是讲到没有话讲咯。我已经很尽量的找话出来讲了咯,我的broken英文=她的不明白。=_=简直就像鸡同人讲,我很乡撞墙=_=.过后的东西真的和平时一样,set-up,survey,facebook like,video,photo...>_<我受伤了,不过有救命恩人——CAPITAL W^^,谢谢啊,指甲长的好处。
这间学校冷清清。很难看见人潮=_=..
幸好最后还有hit到两个。FB like没有hit到都是因为那个line!!!!烂到~~~
过后,又做elaine的triton回warehouse,我不是故意睡着的。我起床后那句“早晨”真的有点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