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第七次(sunway GIZA)

20/5/2011

四点半起身,我昨天完成了《第六次》才去睡的,搞得十点才舍得去睡,今天,就是就是起不来的感觉,就算从床趴起来了,眼睛还是睁不开咯。冲了凉,吃面包~T_T..大姐来载我们,上车,大姐就把我昨天留在她车的钱包还给我,由于我在吃东西,把钱包放在我大腿,然后到了CAPITAL C的家,下车。然后,坐后面~出发去GIZA,半路,我发觉钱包不见了。opps........找完myvi zai都没有哦,就觉得应该是跌在CAPITAL C的家门口,然后,CAPITAL C就打电话给CAPITAL小C帮忙到她家前面找一找,真不好意思,那么早打扰人家咯。。CAPITAL小C找不到,CAPITAL C打给CAPITAL大C,可是他没接电话。最后,决定打给我舅母,希望她帮我去CAPITAL C的家前找一找。她很爽快地答应帮我找,不久,真的找到了。^^,谢谢你,你的大恩大得,我没齿难忘~要不然,IC不见了,就麻烦了。回到做工的screen啊,hmm...不是说好六点要准时的吗?结果,六点多才见到“他”的踪影~很blur,真的很blur,全部nestle的东西,第一次做>_<..I want SOFY backT_T。然后,差不多要set up完的时候,去吹ballon,哇,那ballon多难吹啊,就算有机器,我们还是要吹一口后,才能放上machine给它吹>_<,这个时候,SEGi竟然send message来告诉我说可以去学校拿成绩的叻(这么巧,我们就在学校附近做工咯),弄到我心情七上八下(帮JOLIN打歌'ing)..其实,今天是新产品的推荐礼~DRUMSTICK ALMOND THRILL!我会去试试看的,但是不是现在咯(亲戚到访'ing xD)。大家从早上六点半开始搬东西,然后set-up,十一点半才做完全部东西>_<。突然,elaince出现了,真的很奇怪咯好不好,因为elaine是sofy's suoervisor嘛,亏我昨天还跟她讲下个星期见,怎知,隔天就见面了咯=)。然后,活动开始,四个女生负责facebook like,六个男生负责games。拿着那架galaxy tab,走这走那。全部大人物,都不懂要叫谁帮我like好。最后,CAPITAL J要我们分,一人站一个入口,大姐,CAPITAL W&CAPITAL C选了其中三个入口,我没得选,只好去IPOH IPOH那个入口,很少人经过。这里的人很厉害,他们不会请你吃柠檬,他们是直接不理你,一眼都不要望你,这个表情就好像在鄙视你~打份工而已,不用那么串的,还有些KBU的学生,没有FB的=_=。我们做了两个小时又三十分,其实我没有hit到40的,差几个,我就用我自己的户口+我妹妹的户口来like NESTLE DRUMSTICK..xD..我很坏。过后的事,我觉得我自己很可怜,钱包啊,你不要再坏蛋了啊,好不好? 然后,大姐载我们去SEGi拿成绩,najmi不在,那个女的敷衍我们,拿了,要走的时候遇见乌鸦小姐,恭喜你=)胜不骄,败不馁(很久没讲这句话了)。 今天~我刚才看见CAPITAL J喝水,喝完后很粗鲁的推给他女朋友(要他女朋友帮他拿水壶>_<)!!!!不过,过后,又很有风度地2从他女朋友手中拿回那瓶死鬼大瓶的水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