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一,二,三和四次

大家好啊!我有多久没有update了呢?一个星期多有了吧?这几天做工,roadshow。辛苦不会很辛苦,挺好玩的叻,不过,这份工做到我很酸啊,一直给人家请吃lemon..被人拒绝咯。。。真的要很厚脸皮的人才能做。被人拒绝了,还要笑笑地说thank you..
第一天上班,就在MAHSA university college..还要遇见st.john senior,aiya。。mahsa的人很奇怪,没人就没人,一有人就全部冲过来。还有啊,四点才能吃我的早餐。还有还有,我们set-up好后,被迫换地方,然后,不知道从哪儿跑出一个马来男生,指示我们做东西,我就用了华语讲他的坏话,事后,我才知道原来他是KL的老板,就是我的老板,而且,他会听华语。鱼残了啦。今天,hit到target!
第二天,又要五点起身。@_@今天PTPL,一间像office多过像学校的college,你绝对没有机会看到华人。今天的天气特别热咯。由于昨天hit到target,今天,supervisor-elaine请吃McD。谢谢!!今天,勉勉强强hit到target!全部都hit到!
今天,masterskill,somewhere near cheras。今天,睡迟了一点,五点半才起身。飞着出门~~~phew..然后,走错路,不是dajie走错路,是elaine带错路,听他们说,她GPS set错地方,set带masterskill的办公室,其实,我们要去的地方是masterskill UC。两者有差的哦~然后,又要驾去masterskill UC,六辆车跟在ELAINE车的后面啊!一冲红灯,全部七辆车就一起冲叻。跟到一半,dajie都不要跟了,又她的朋友带路咯。。一路上,大家很紧张咯,弄到我也有点紧张~@_@。。最后,顺利找到masterskill UC啦,很开心,可是,其它六辆车也出现在后面了。=_=。然后就开始搬东西,set-up咯,很顺利~然后我就开始出去派survey form,过后,场面越来越不收控制~真的不受控制了,大家都用来枪的啊,STOCK很快就没完了,那边的学生啊,一人填到几十张这样@_@。过分啊~今天hit到很够啊,survey form的target原本是720的,今天也做到2076,Facebook like's target是144,今天也做到490..=)video and picture我不清楚,但是也是有hit到target啦。xD..然后,原本可以直接回家,但是,因为那个人所谓的男朋友,sofy的全部人都去PJ帮忙下货,可是nestle只有3个人,三个人而已叻~还有其他七个?明明是nestle的东西,可是nestle的人就不懂死去哪儿,反而sofy team的十个人都到,blek!那个所谓的男朋友,我呸!搞到八点多才放工>_<..谢谢dajie载我们回咯。=) 第四天,TAYLOR'S UNIVERSITY,ahem..听到这个名字就知道hit不到target的啦。都不懂是间大学还是shopping centre,壮观咯。。=_=..七早八早就给人家喂我吃lemon~!!!这里的人都很串~!!!除了几个啦,包括thong kit yee..=)..还有些很好人。。xD..这里的学生都好像很赶时间这样的,我一开口,他们就说:“sorry,I'm rushing..I will come back later”过后,你将会一个影子都看不见,几百个人对我说同一句话,只有一个回来而已,而且是美女哦^^。还有一班更残,我跟她们讲话,前面的人原本要从我手上拿那张survey form的咯,她后面的朋友就一直叫她走快点。。。走快点。我生气到对她说:“那你就飞快点啦。”&^%^%$$@^&%*^*%^$*#^死串婆!今天,很奇迹的hit到两个的target,还有两个hit不到,我尽力了啦。原本video也能hit到的,但是我们不会操作那架high technology's video camera.WTFXXX...今天,还要下雨=_=..大风吹倒了不少东西,也使video&picture不能进行~ 下次,就去UCSI=_=..yoo... 星期五,呆在家,原本以为自己会睡到下午,怎知,还没十点我就起来了。>_<..要睡啊!可是睡不着了。 我也有错,可是你越来越玩不起了,要学我啊?什么耐心一百分?我呸!! 星期六,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去剪头发~>_<..等下去dinner,吃胖我=_=

工作那几天,真的喝了很多汽水,现在觉得肚腩大大的。
原本,没有要update的,刘小姐叫的。你看到了没有?xD..attend dinner,byebye

1 comment:

  1. 看到了~哈哈~接下来也希望你们大家都工作顺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