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JOLIN越洋专访

我今天十点多就起来了的啦,我一直很留心地收听MY FM,因为昨天后援会那儿有透漏今天MY FM菲比101教师有JOLIN的越洋专访。期待到我连电话响了很多次多没听见,其实,电话明明就在我旁边=_=。还要妈妈打电话给邻居叫她叫我起身>_<,其实我真的起身了的=_=。neh,因为那个chili zai要来我家咯。我跟他孤男寡女,共处一屋啊。他真的有够坏蛋>_<。我等了两个钟才听见啊,啊。。。。一把是菲比的声音,一把则是蔡依林。我就一面听,一面在那儿自己笑,我还把它给录了起来呢。开心。。。一面听,一面在那儿自己笑。 然后,当了保姆,要照顾这位出了名的malau精>_<。他一直kiss我=_=,hello,我没叫你kiss我,你是不可以乱乱来的,ok?毕竟,我是女的,你是男的叻!
现在,我还是跟他共处一屋,不过他睡觉了。终于,耳根清静了^^。等下我还要早睡的叻。不过,现在,要看戏去了。
先跟各位说声:“晚安!”
各位骑士们,如果错过了JOLIN的越洋专访,YOUTUBE有哦,不过分了3 part,我的可是1 part过的,特别特别,只有我才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kqD4kQCDFU&feature=player_embedd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