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第六次(UNISEL)

universiti industri selangor.=-=,一间很大但没有几个人的学校。好了,从早上说起,就起床,刷牙。。(喂,不用那么details..skip!)就出门,等巴士去jalan IPOH,然后上巴士,坐着。。。(都说不用那么details)xD
我六点三十五分那样到咯。早到好过迟到嘛。hmm...然后,等。。。然后,去warehouse,不是拿货,去meet miss elaine.^^..那个CAPITAL JS迟到,两辆车等他一个=_=..CAPITAL JS拿着GPS都可以带elaine走错路。

blek!原本说二十二分钟就能到的地方,多过半小时才到,辛苦大姐了,xD。set-up!set-up!在cafeteria前面,整间那么大的学校,就只有这个地方有卖吃和喝的。set-up的时候,有两样东西我要提的
1)elaine对我说她早上还没吃东西,肚子疼。我整个人傻了一下,望着她,一句话都没讲=_=(因为,我在想你早上没吃东西,对我说胃疼会比较正常。^^,后来,我也知道为什么她肚子疼啦。原来。。。。)
2)CAPITAL H讲了一句话,我真的很不爽!懒惰就回家睡觉啦!做什么???????
━━━━━━━┓
┏┫    |||┣┓ ┏┓
┗┫━━ ┃ ━━┣┛   ┣┫NAH!
 ┃ ━━━━━ ┃  ┏┳┫┣┳┓
 ┗━━━┳━━━┛  ┃    ┃
 ┏━━▇▇▇━━━━━┻━━━━
当然,不可能不吃lemon的,但是,有遇到一个印度人姐姐(她大我四年),她拿了form说她帮我填,不用给她free gift,因为她同情我!=_=这样的话,我应该说她好人还是???过后,走这边,走那边,很辛苦才让27个人填咯,可是,看CAPITAL C(miss chun)那group一箱一箱这样拿走,很厉害哦。事后,才知道遇到一班贪心的UNISEL's Staff=_=。拿asrama list出来,把学生的名字和IC填下去!你们~~~=_=..STAFF,you guys are awesome。
十二点二十分的时候,四个人去吃,那时我已经很饿了,剩下的六个人饿成一团。xD..其实,rest's time only 30 to 45 minutes。可是呢,CAPITAL JS&CAPITAL S一点四十分才回来!!!她给的借口真的很烂咯。到我们六个人吃,好像很赶时间那样,吃到很快咯。xD..elaine还要坐我正对面,吃到很有压力=_=
过后,我逼CAPITAL C跟我同一group去巡..两篮完了,就是五十四个又回base拿多两篮gift,galaxy tab&magazine!幸好有位lecturer带我们去一个我们不会去的地方,但是,也是很多贪心的lecturer的,但是,没有一箱一箱给的,毕竟,他们都是lecturer,要jaga maruah diri^^。遇到个靓仔staff,他带我上二楼,帮我叫他朋友填,25个是他的功劳^^,thank you,I love your body shape(perfect!)。然后,四点半的时候,大姐打电话来说要pack东西,要回了,那么早=_=..我们手上那时还有五本杂志(一本烂的),就“求”五个女生帮我们like sofy360的pages,为什么那么多人以为那是IPAD?是samsung galaxy tab啦!不过,其中一个不愿意like,结果我就把那本已经烂的给她,不然那本也是要丢了咯xDDDDDD.
回到base,大家都pack完了。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你们的动作那么快!可是,我们真的有去做东西的了,至少不是做在base完电脑!(special for CAPITAL B,especially to CAPITAL S)我很坏。这样讲他们两个=_=。上货,回warehouse。今天,facebook差十一个人就能hit target>_<..为什么你啊,CAPITAL S,宁愿拿这拿架tab玩games都不愿意叫别人likes sofy's pages??我就是要说你啊!!只有你(别人玩还好,你玩就不好=P),别人做累了要休息动下tab,但是你是偷懒到“xian”了,然后在那边玩games的,对不对?!(我觉得我很衰>_<)survey = 900++(hit!)photo也是hit,但是我不懂多少个人,video我不知道,因为今天我只有少数时间在base!
恐怖啊,那个JOHN(elaine's senior)就是我们morning shift的incharge-person,我不可以说他是supervisor,因为大姐说他的职位比supervisor还高!elaine都敬他三分,你可以想像我要敬他几分吗?
今天,在unisel遇见dayang siti nur atiqah binti datu alexander^^.hello!
明天,四点多起床,六点要到kota damasara,selangor! good night,peop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