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GIANT

十点起身,看报纸。娱乐版的封面竟然是在说SINGAPORE 1003的DJ和MALAYSIA 988的DJ MAY子求婚成功。好,两个我都不认识咯。=_=像恋不到两年就谈婚论嫁了哦?
十二点,去佛堂载妹妹,然后去giant,爸爸去婆婆家。今天,是礼卷的最后一天,所以才赶着去要把它给用了。结果最后,两张礼卷,我只用了一张。然后打电话给妈妈问她还有一张要怎么办咯,她叫我给人(注:给华人xD)。看到华人,我就给了,他们还问我这是什么啊,然后就说到好像我理所当然给他们的一样。没有谢谢就算了,还要脸不爽地对着我,早知把那张礼卷给撕了,然后再丢进垃圾桶,blek..xD..爸爸叫我买好了再打给他。我十二点多就买完了,打给他咯,怎知,一直打不通。他和我都忘了婆婆家那儿没有LINE的,batu caves的错>_ 然后,到家附近理发。这头四个月没剪的头发,终于有机会去剪了啦。XD。我是去剪头发,不是去换发型,所以很难发现我是剪了头发的。ble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