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亚洲音乐节 2011

四月三十号的post,五月三号才来写,希望我还记得
刘小姐载我们去HQ,在chowkit meet,原本没有人驾车的,说好乘搭LRT去HQ,我也不知道四月二十九号晚上发生什么事,突然刘小姐又驾车了,谢谢=)
说好十一点半之前要到HQ,怎知,我们大伙很早到,而且是第一组到。有些十二点都还没到。过后,我们七个mcc的很坏,赶快冲上一辆ambulance,霸了ambulance's后座。xD好坏啊!到了mines MIECC的时候已经是一点了。hello,有人被MR.CHXXX搭肩膀啊!过后mum mum,戴了beret再脱的感觉真不好=_=,丑到无可救药。fall in!那时侯的我很清醒咯,刚吃饱嘛,有位就塞准没错了。被分到站最前面,真的非常前面,就是舞台下面,还要靠近喇叭,以为不是个好位子,怎知道,原来旁边就是明星出入的enterance!!xDDDDD。第一组被看到的艺人是R&B,Bernard很没有仪态地大笑=_=。然后是ah Jeff,(我又要开始批评人了)他上镜跟真人看有差,很差,my fmDJ,最不顺眼的是他了。然后有meiyan,will黄威尔,他表情很搞笑=)。还有那班24herbs,一班从我旁边经过,整班gangster这样,还有tatoo的啊。那张纸又说这个event两点开始,怎知两点半才开始,临开场前看着那个ah Jeff自己拿着自己Iphone为自己录video,=_=无言。还有还有,haoren朱浩仁就站在那个enterance,他皮肤变好了!终于,都开始放人进来了,看着一班人跑着进来,看似多人=-=,其实没什么人>_<。 第一组出场的是Rosevelt,walauA,那个男主唱唱歌很有爆发力啊,很可惜,气氛没被抄热=_=。然后到黄威尔,第一首不懂什么歌,不过一段歌词一直出现在我脑海,到现在还记得。金X5!!!接下来,唱《爱犯了错》。完。什么??两首歌而已?7%^$%#$@&O(*()&!过后是来自香港的gangster,24herbs,那句gangster是我自己加的,不好意思啊!然后,出场的顺序我都忘了。突然,rosevelt的主唱从我旁边经过,他把他手上的不懂什么棒送给我,我当然没拿啦,然后,他把它放在我旁边,叫我记得拿。当然,最后我离开那个位置的时候。。。还是没拿。这个主唱正面看比较可爱。轮到朱浩仁出场时,很有回到my astro至尊流行榜那天的感觉=)。我觉得josh赖力豪出场的时候很可怜,你可以很明显地看到很多人离开位子,上厕所的上厕所,吃东西的吃东西去。马来西亚的day dream有一个很帅啊,也是manhand的一份子。suki唱功一流啊,还有跟suki同台的那个B-box的,我看他在enterance那边查点跌倒=_=。suki厉害!namcha from thailand(这句话弄到我很想笑,因为每次在college都听到陈小姐和吴小姐都很喜欢说:“shuha from thailand”)。。xDDD.Olivia ong唱的时候,我们去吃饭。终于六点了,吃饱进到去,我们换了位,虽然还是最前面,但是就不是明星出入的enterance了。不过R&B就在附近=),台上表演的是sam李灿森,他一句话都没说,一直在那儿刷碟,这个动作维持二十多分钟,我显掉了。终于byebye,然后,又来?the bottom blues from thailand=_=。paul wong黄贯中,muscle sibeh yeng啊。(从这边开始,我已经不记得谁先出场先,大概大概啦)噢,很多韩迷的高潮啊,se7en,很会跳舞啊,还很像林丹=_=。fama农夫,一开场就唱到让我觉得他们没做好准备>_<。过后的四首歌就还好了,不错。然后。。啊。。。啊。。。黄小琥,全场大合唱没那么简单,好听!不过,我想讲。。。灭绝师太,可以不要将头发弄卷吗?很aunty啊!!manhand,不错不错,喜欢!A-do,我只懂他的一首歌,《坚持到底》,很久没听了,很有意思的一首歌。然后!!!???JESS LEE李佳薇,她的fans数量跟笔笔和张芸京的fans不相上下。我真的没有看过一个人飚高音飚到那么轻松,厉害!马来西亚之光!!!何维健,汗流不停,然后到张芸京,一出场跟何维健合唱就唱错词。=_=,为什么jing唱那么多首?加合唱的,一共唱了九/十首,我的脚要断了。林隆璇很有才华啊xD。笔笔很漂亮啊.最后一组的,真想杀了他们,唱不完的,更加不懂他们在rap什么!!!!!!!duty hours:11.30a.m. until 2.00a.m.(14.5hours)walauA..我最长的一个duty!
谢谢刘小姐送我回家。=)
很懒惰写了啦!!!!!

p/s:最近没为电话进钱,没有钱回信息。还没找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