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第五次(DAMN)

今天,五点十五分起来~=_=我昨天差不多两点才睡...为什么不要早睡啊?因为犯贱,不累睡不着。xD...约了七点半,七点就到了,我觉得我迟了的感觉...坐在巴士站等大姐。。。lalala..今天,不用去仓库拿货,因为大姐要求的。八点到UCSI,早了,因为九点才集合。。这里早一点点,那里早一点点。。结果,就早了一个小时。我好像饿了三十天,要找东西吃。。xD..OLD TOWN!一面吃,一面讲别人的坏话。。吃下,吃下,就九点了。elaine她们也到了,下货,干活去了。
这间学校的厅小到。。我今天的工作是在roadshow的附近给survey's form.不可以距离roadshow太远咯。你知道吗?那儿 厅小不是一个问题,问题是hor..都那么小了,还要让那么多roadshow在同一天进行。=_=..五个roadshow!是五个!那个卖hot ticket的把歌开到很大声,喇叭沙到不能沙,很刺耳!还要向着我们的team。DAMN!三点,lunch..幸好早上吃了早餐,不然,我已经昏倒了。。xD..吃了很旧一下咯,我们!hello,people,damn YOU!其实,我不是很成熟的咯,我是早熟,我接受不到!!
几怕回去是被elaine骂。不过,她没有啦,幸好她是我们这一team的supervisor。如果是capital J,我们死到残残!过后,我跟大姐跑去遥远的block,距离roadshow很远的block派survey form.拿了很多很多sample去!=_=。。然后,终于派完的时候,又有一个阿姨要填form.弄到我跟大姐要从遥远的block回去遥远的base拿多一篮sample去遥远的block从新拚命地干活,不过,回base拿货时就看到capital S拿着那架galaxy tab玩game>_<..她完全没有理我,玩到很入神咯!算~幸好,那遥远BLOCK的阿姨很好,一直叫那些学生帮我们填。^^..结果到最后,拿最多sample的人就是那位阿姨=_=。大概有四五份吧。然后,回base,收拾。几时轮到我搬一箱回家?wee..^^...总之,这里的学生很多都很串就对啦!比taylor's university还要厉害!不过这里的工作人员不错,不会一直拒绝你的。 收拾到一半,大事发生=_=..video的list不见了。。=_=..elaine整个人down下来的感觉咯。。最后,还是找不回,希望是被收在箱子里而我们没发觉,好不好?hello,告诉你们,人一定要长得美,不然,就给人欺负,我咯,我咯。。xD 今天是星期三,所以,我们放工后去康乐的pasar malam..没有很长啦,天又不做美,下雨。=_=... 不过,我们还是逛了一个小时。。^^.. 啊,大姐载我们回家(谢谢),我下车帮大姐的爸爸买报纸,不小心把大姐的环保袋给踢下车>_<..湿了>_<...对不起啊,不是故意的。不过,幸好里面没东西。对不起!
conclusion for today,sorry,CAPITAL H,
I HATE YOU SO DAMN MUCH!
明天,UNISEL。good night.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