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自己过的愚人节

今天,特地不要出街
我怕被人戏弄

呆在家。。在家。。

怎知,七早八早就被骗了啊

不是爸爸
不是妈妈
不是妹妹啦

是pet s0ciety.

我就奇怪,怎么可能会有3D m0de.
但我还是跑去按了

啊,我还看着它d0wnl0ad的。
很多卡通出现。

最后,是骗局。哈哈

不过有趣,酱也给他们想到。

过后。。玩啊玩
最讨厌人家在c0untry st0ry偷我的菜
最讨厌人家偷我开心水族馆的宝物
最讨厌。。。。。。。。
哈哈,我很吝啬的

然后,帮妈妈换床单。我很累啊
其实,我只换了我和我妹的而已,
都不懂为何搞得那么累。

然后,躺在床上听歌。
a..b..c..
sher0.



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