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四月9日

今天,不用像昨天那样早到。

十点才开工。

没有像昨天那样多人挤在门口。
人,超现实。
没有大减价就不会来逛街。
xD

收货。
今天,特别pek cek.
那两个人,一直做做做。。
又不要给我东西做。
我站在那儿好像废人那样 。
无所事事。
他门两个一直在那儿喊累。
dan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非洲和尚。

六点,换掉SUPPLIER的pass.
我都不要去帮他们了。
讨厌。
去朋友那边,等他们。


然后,正经事。



十一点,终于搞定。
想要搭巴士回。

等了超久,一辆都没有。
对面倒是超多巴士。
超讨厌。

就在巴士站等人救。

过后,我们就演了一场戏。
演我不爽gy大大声讲电话。
然后,我们俩吵了起来。
我抱着gy打。
xiang路人甲。
0ni0n做88的 摄影师。

过后了,在银行刚走去来的一个男生。
他吓到。
立刻跑上车。
然后,一直望过来。
大概真地以为我是坏人吧。

如果他报警,那该如何是好?
哈哈

谢谢“大姐,二姐”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