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考undang。

原本antie说要十点载我的。
她很忙。
就迟了三十七分钟。
还要我走去ess0站等她。

从我家走去ess0站,就好像在操场走七八圈咯。
大概大概啦。
蛮有feel..
一面听黄小琥的新歌。一面走。
没那么简单。
这首歌是myastr0自尊流行榜这个星期的冠军歌哦。
连上升七位哦。
歌词很有意思。
上车,出发咯。xD
antie顺便载埋一个哥哥。
哥哥?
他大我九个月又二十二天。
由于不懂怎么称呼他,在这叫他哥哥。
antie驾车。
我坐在车上。
我都晕车啊。
想呕。
到了。拿号码。
我写登记号码时,那个男生偷看我写。
大概是想看我有没有老过他吧。哈哈。
他这次第二考了。
antie教我怎样按电脑。=_=
antie讲话太大声了。
整间的人都看着我们。
哈哈。
然后,antie走了。
四十六号。
my g0d..
还有很久才到我们。
我七十九号。
从十时四十五分等。
等。。。
等。。。
等。。。
等到十二时四十二分二十六秒。
哈哈。。
成绩表上有写。
一开始没有紧张的。
所以也没有看书了。
那位哥哥看起来真的很紧张。
到了七十七号。
我就紧张了。
进到去考场。
不懂要选哪架电脑好。
随便。。。
选了五号电脑。
=_=
十分钟做完了。
d0uble check.
check again.
有些读过,然后忘了。
惨了。
我一直在算大概会错几题。
我做了二十九分钟二十二秒。
pass ujian kecacatan,warna dan penglihatan.
pass ujian bahagian I(statik)
以上两part基础而已。
如果不是色盲,视力不好都一定答到的。
一定要对完这两part才可以开始考。
seksyen A:14/15
seksyenB:22/25
seksyen C:10/10
所以,我对了四十六题咯。
那位哥哥先进,我先出。
他很紧张。
终于,他出来了。
他一拿到成绩,就问我又没有及格,对了多少题?
嘻嘻。
过后,打电话给antie...
在车上,antie问他对几题。
他说:“48”
antie:"做么这次酱好,上次拿三十八??"
antie 揭他的丑事,我可没问哦。
哈哈。
载了那个哥哥回家。
antie在我去ah mah的家。
把ah mah的lesen放进ah mah家的信箱。
ah mah拿到lesen了哦。
可以在我吗?
3838
然后载我回家。
午餐:粥,蛋,叉烧
晚餐:mee g0reng

5 comments:

  1. wah.. ah mah so fast get lesen oo ???
    gengnya~~

    thn u must gambateh lo... haha^^

    18岁的生活真好~~

    ReplyDelete
  2. CY~ya,she learn 4 few m0nth adi..g00d?0k0k lu

    LF~tangs,^_^

    ReplyDelete
  3. u r welcum ^^
    wah .. juz 4 month then can get lesen ad ar ??
    meanas she very intelligent luu ~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