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噩梦。

四月十七~

哇,昨晚。。。
睡不着。
就去看电视。
一开322(天映),就是鬼戏。
我怕,就立刻转台。
去看小太阳。哈哈

然后,一直转,一直转去322,但是又没有勇气看。
胆小。

到了一点,转去时。看到周星驰和莫文蔚。
心想:一定不可怕的。
看完了,一点点可怕而已。
然后,娱乐百分百。
最后,想牵你的手。
四点了,应该睡了。



睡了。




我地区来了一个人,这个人专门吃人。
这只怪兽吃完了住排屋的人后,就开始来我家这一栋。

他的速度真得很快,
他一开始只是在每一楼钻一个洞。方便他等下吃人。
从下转到上,到六楼的时候,他不懂为什么停了。
我家多了一个人,一个马来妹。
我妈妈把我们分成两组。
很简单的,马来妹一组。
我们一家人一组(除了爸爸)。
[很奇怪的咯,干嘛不逃命,要躲呢?]

过后,大家又开始逃命了,大家一直跑跑跑。。。
还有警察带路,我牵着妈妈和妹妹。
一直跑跑跑。。。
我可是第一个叻。。可能我跑太快
指路的警察在我后面。。哈哈
然后,我问他接着要跑哪一个方向,
他就跑去我前面才指,废。
不知不觉,跑到了森林,我看到一个人在卖pisang,一个贵妇在买pisang.
那里有一间小屋。
更奇怪的事,我妈妈和我妹妹还有心情要找pisang吃~
=_=
躲进小屋。
更奇怪的是,azmina出现了。
他不懂几时去当兵了。
哈哈,她拿着抢,从小屋外的窗口,一直望进来。
她带着四五名的小兵。
我一直叫他不要出声,然后叫她走,因为我不想给怪物发现。
然后,到了。怪物追着大家,见谁吃谁。
然后,怪物追着大家往森林里跑,唯独ign0re了那间小屋。
然后,小屋变成van。。
士兵的车,怎我们又不懂样上了那辆车。
那辆车,迟迟不开。等了七十二小时。我就问他们咯。
他们回答我:“一天等不到公主,我们不会去,如果现在回去了,也只有死路一条。”
我们就继续等咯。
等到某个士兵见到公主了,他们就把车开走。
我:“为什么?”
士兵:“公主会追上来的”
无奈。。在一个夜雨交加的夜晚,公主一直在后面喊,他们就继续开车。
可怜的公主。

哈哈。

过后,回到家,就过着提心吊胆的日子。
怕怪物会再出现。

最后,闹钟响。

吓死我又笑死我的梦。哈哈

2 comments:

  1. 哈哈!!!
    很搞笑
    你又可以记到那么清楚
    XD

    ReplyDelete
  2. wat the~
    hahha!!!!!!
    play too much plant n zoombie jor~
    hahha~
    laugh sei 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