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四月8日

啊。。。。。。。。

8号
去了jusc0做part time.
supplier..hahax.
好像很high class这样,
在s0g0啊,不是个个都可以拿到这个牌的叻。
可是,jusc0就不同,所以没什么好光荣的咯。

八号~~~~~~~~~~~~~~~~~~~~~~~~~~~~`

J card;s member day.
一天而已。
八点,才八点,
jusc0大门挤满了人群。
全部antie..
好心,用酱夸张吗?
哈哈。。。。
放心啦,st0re有很多,挤满jusc0员工走的路叻。
他妈的。
只留一条小小的路给员工走。
不好哦。。xD

八点半开始站
vi0r exchange.
全部antie衣,来买的人都是antie.
你们都知道的啦。
antie叻。
全部都是“strawberry”/蓝小姐。
哈哈
帮我找到乱乱又不买。
很讨厌的叻。
我折衣服折到傻。
平时在家都不折衣服的我。
这次补回我十八年来没折衣服的坏习惯。
哈哈

我跟两个permanent站,一个sabah人,一个马来人。
那个沙巴人啊,超像华人,白白这样。
还一直很多人跟他讲华语。哈哈

我呢?我很像马来人吗?
那些华人一直跟我讲马来话。
xD

我没吃早餐的叻。
站到两点才有的去吃。
饿道。。。。

五点又吃。


站到十二点才回家啊。
十二点半到家。
舅舅载他老婆,顺便载我咯。
嘻嘻。。。。

回到家没力0n9..
但是,我还开了电脑玩plant vs. z0mbie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因为要等头发干。

一点半,睡咯。。。


zZZZzzz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