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我好想讲广东话。xP

昨晚,我也忘了自己几点睡。
自己得睡前掉了几滴眼泪。
伤心。???
伤心啊。????


不是失恋!
不是别人抛弃我!
不是
不是。
什么都不是啊



丽芳,奇怪吧?
为什么我哭也要写在这儿?



其实。。






























是我睡不着,然后,一直打瞌睡,打到流眼泪。



哈哈。



迟来的愚人节快乐啊。哈哈。



我知道我很无聊。
xP.



喉啦,不搞啦,我以伽拱广东话啊。

7 benang(七线geh.)

哎呀。

偶最憎人地抄偶地野。
偶无咧理亥嘛水啦。
死八婆。
最憎理睁埋地衰庸。
衰到偶想呀巴同理xin过去啊。
么叉?叫理老妈子类劳偶啦。




~写到很kek。。哈哈~




早上吃curry mee.
吃了半个小时都还没吃完。
最讨厌就是吃那一档的curry mee了。
那是我的早餐,也是我的午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