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McD

日期:四月六号。


昨天半夜,跟xiang msn..
突然,很想吃。
所以就约好了去“约会”。
哈哈。
八点多起来。
等爸爸出了,才去冲凉。
九点二十分出门。
十点前就到了。
yes,我没迟到叻。哈哈

因为最近常迟到。
=_=
然后,吃。
玩pet s0ciety.
玩 plants vs. z0mbiesssssss.
很多z0mbie..=_=

不爽。
光光,我要杀光光!!哈哈



之前不是说要上载黑衣的照片给大家看?
我很喜欢这件衣。
很少穿黑衣的我。
哈哈


一直小小声叫某人走,因为我们要插头。

一直玩,玩,玩。。。
l0lz..
玩到我头疼,头晕,很想呕。
我们的amber chun也是一样。

两点多,value lunch要过了
不要吃也要打包啊
哈哈
三时五十分才走。
原本说好要三点前回的。



xiang来我家0n pet s0ciety.
hahax



六点,回家。
硬要我陪。
你给我记着。
blek...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