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三月的最后一天

我第一次不开faceb00k就上来写博客先。^__^


昨晚,早0ff9,但是差不多三点才睡,
一直催眠自己,跟某人吵架,
我没错啊。。哈哈
calm d0wn.


早上,调闹钟八点半起,懒床到九点才肯去冲凉啊。
临出门前,还被爸爸逼吃他叫大舅买给我的板面。
我明明就不饿。
算了,倒点出来吃咯。
最后几口,真的撑不下了,
眼看要迟到了。很想倒掉。
妈的。。。。。。。
突然,想起xiang说的话:“浪费的食物,下地狱要吃”
我的天啊,我硬撑,硬硬撑啊。
跑着去搭巴士。
最后还是迟到。
抱歉。。



我迟了二十分钟,怪我爸爸..0k?^_^



等B103.
那个司机不等,我们拼命骂,拼了老命都在骂啊。哈哈



去A1拿我的制服。
去到,可爱到。。
因为我忘了打电话。
下午再去拿。


朋友踩到“金”。。旺啊。。哈哈



去唱K.
唱什么歌??

背对背拥抱唱三次
第几个一百天
X
加油
抱歉
切歌
安静了
heartbreaker
breathe
haru-haru
it's u.
la cha ta
chu
s0rry s0rry
wedding dress
黑裙子
说谎
神秘嘉宾
我不配
风生水起
举高只手
superman
阳光宅男
画沙
劲歌金曲

还有些,忘了。。。

飚高音
~为你而活
~月牙湾
~FIR(忘了)
这三首,唱到傻


本人最爱的~~~三个字
lam ah..xP
hahax


拿错水,被工作人员讲。哈哈


唱到三点,原本要直接去拿制服
下雨。
我们就在金河走走,托时间。
原本是xiang要买衣服而已。
我又买一条裤子
婉仪买一顶帽子
好看好看,我们选的嘛
丽芳下个月才大开杀戒啊
售货员好看哦xP

小雨了。
去拿制服,“他”去学校先。。

去到,门锁了,以为又要等。
刚要打给老板娘,他就在我们后面下车

拿了,走人


吃A&W..
很久没吃了,怀念啊


搭巴士
塞车塞到爆
看到某人起鸡皮疙瘩。哈哈。
太冷了~她啦。不是我啊
很想喊:“baris setia”


眼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