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kajang半日游

七点起来,懒到爆啊。

hmm..去mcD吃早餐。。

到k0taraya,找车去kajang,不会很难啦。
走下,走下,就看到了。
我以为很快会到的咯。
谁知道。。。。。
我在巴士不小心睡着了。。
起来了都还没到啊。
一个多小时才到。远到恐怖。
哈哈

哇,到了那儿,找MAXIS CENTRE,
还B0ARDBAND的钱,
那里的人很没礼貌
我们就在那儿讲:“下次要在kl还”哈哈

我看到,KAJANG有间店叫做“KANSAI”
HAHAX..
加个A在N的后面,S的前面。。
我一看到,我就忍,不要笑。。

到了PEKAN KAJANG。问路。
走了很久,很久。。才到我们的目的地~新纪元。。

蛮大的,铭霓讲很有读书的FEEL..
哈哈
过后,看到AVATAR,ALICE IN THE W0NDERLAND的主角。
AVATAR,你很恐怖,不过演AVATAR那位学生,听说是T0P STUDENT..哈哈
不过,他走到我们面前,我就想喊
因为太像了啦。
一个字,赞。

过后,参观学校。

两点,去麦记吃。
我们特意去KAJANG吃,讲出来。
笑死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里的SH0PPING CENTRE 很好走,很好走啊,好走到。。。。
我想睡。
明白我意思?

没有时间去UNITEN,K TAR.

今天,老天对我们三个很好。
走到那儿,就看到巴士。
要直接搭去PASAR SENI德,太多人了,
所以,我们过对面,搭去总站。
一到总站,巴士要开了,是刚才载我们去的华人叔叔开车。

在巴士,要睡,看到蜜蜂,想到某人。
好啦,不瞒大家,其实,那是AH B的化身,
他想要见我。哈哈。。
我只希望AH B。你能乖乖呆在那里,远远遥望着我,好吗?
果然,我睡了一个小时起来,他还在原地不动。
看吧,AH B几听我的嘛。哈哈。
~自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