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第十天~ 最后一天

日期:二月二十八日
地点:s0g0,KL
提要:点点不舍得


早上四点多,我就起来了,很困。
前一天又一点才睡。
我知道今天做工一定没有精神的。
撑。。

去拜神。
五点多到神庙。
妈的。。
整间神庙被一家有钱人包了。
害我们没得进。
在外面等。
六点到了,他才开。
心想:不要以为有钱大完啊!

拜啊拜。
我阿姨教我点香,我都不点。
因为我害怕啊。
对不起。

七点,回外婆家拿行李,因为昨天我在外婆家过夜。
现在,要赶回家换衣做工。
(请原谅我,无法送你最后一程,安息!)

回到家,八点。
看见床,我忍不住,上去躺一下,
这么一躺就八点五十分了。
我飞着下楼搭巴士。
大概是睡傻了吧。
我不但没迟到,还早到半个小时。
我又不想stand-by,就吃东西。
(真的要喝nescafe,不然,我站都会没力啊!哈哈,夸张)

一进,就看到HR~MS.LEONNE.
吓到我,我们经过时就低头跟她讲g00d m0rning.
他就很礼貌的回答我们:“yes,m0rning”
这个HR最好了。哈哈!!

我今天答应自己一定要看到ah B的真名。
最后,当然check不到。
星期五那天我问他:“ah B,你的真名是什么?”
B:"做么?你要知道来做么?"
我:"没有啦,问下而已啦!"
B:"讲!有话就讲,有屁就放!"
我:“哇,不要酱粗鲁啦!”
B:"我就是酱粗鲁的啦"
我:“酱就不靓女了啦"
B:"aiya,我靓不靓女,我自己知道的。我家有镜子!我天天都有照"
我:“没有啦,你有酒窝嘛!”
B:"有酒窝又怎样,又吸引不到老板,等我吸引到老板才将啦"
我:"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没什么交谈,也没有前几天那么注意ah B.
他就过来问我:“做么今天酱酷?”
哈哈。。

我今天原本是两点休息。
过后,因为不够人,ah may叫我三点才出。
原本我跟丽芳出,现在,他只给一个出,
0k lu,那天丽芳让我出先,今天,我应该让给他出先。
礼让礼让。。不管出几点,都是一个人的啦。
今天classic的请吃。
谢谢ah mei,ah peng,ah wai.哈哈。

吃完了,感觉更累,更想睡。

下个休息是七点,等。
丽芳原本出六点,就因为那个死马来仔出五点四十分,丽芳就要出六点四十五分。酱我不是要等到八点多才有的休息,废材来的。
我们一面serve cust0mer,一面骂。
那些小孩子,又在那儿玩,吵到要我的命啊。
弄到我火上加火。

不过,最后我们还是出七点,两个人一起。
去mcD..我又买nescafe。
喝完后,还是很想睡,就躺一下,睡着了。
我不懂对方在做什么。哈哈。
还发了几个梦。
有一个有ah B.
一个有我表哥。哈哈。
废到。。

八点,回岗位,ah B又叫我装水给他,我很愿意的。哈哈。。
很懒惰站着。
宁愿走走。

今天要收货,原本要等到顾客走完才可以收。
结果才八点,大家就开始偷偷收了。
一面收,一面假假死,怕给某某大人物看到。哈哈。
ah may一直折衣服,我就一直帮忙进袋。
你的动作也未免太快了吧??哈哈。
我们就一直叫她st0p..好笑。

还没stand-by 完,又不懂税开始收,大家又开始收了。
ah B有一直骂。
哇,弄到ren0ma UP的人都很紧张。
哈哈。

才十点十分,才不多都收完了。
欠还没搬货而已。
有人讲我们四个女孩子留下来都没有,叫我们回。
0k lu,我们走。
你就很有用?
全世界最有用是你。
你最重要啊。
他叫我们走,我都没什么理他
他又不是我的A头。
毕竟,AH b才是,AH B说我可以回,我才回的。

临出门还要被guard诬赖。
讲我们偷鞋。
你以为我们笨的吗?
有nike不偷?要偷没牌的鞋?
又脑的应该都会想到吧!
0pss..抱歉啊,你没脑的,不好意思。hurt到你。
PKM!PKM!PKM!!!

气都还没消。
还要被几个MAMAK气。
我杀完你全家啊。
妈的。吃大便啦。

累。回到家。
妈妈讲我脸很青,夸张。哈哈
很快就睡着了。



我会想念你们的啦,不用害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