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清明节,ulu yam

最近,懒了。


今天,不懂是不是清明节。
但是,很多人都选择今天去扫墓。
今天,见到太公,太妈。
不是真人啦,是相片而已啦。

六点起来,很懒啊,很想睡而已。
眼睡。我和爸爸去而已。妈妈做工。妹妹碍事。lalalalalax
在去ulu yam途中,我睡了。

其他亲戚还没到,在吃东西,还以为他们到了。
害我们赶到半命。哈哈。
我跟我爸进去义山先咯。

找不到啊。我爸爸叫我站着。
他去找太妈的坟墓。
站了二十分钟,还是找不到。
原来,太妈的坟墓就在我后面的后面。
不要怪我。过后,跟爸爸一起拔草。
我都用脚踢草。还踩到太妈坟墓上面。
“有怪莫怪,千万别怪小孩子不识世界”

我突然看见太妈隔壁坟墓的名字很熟听。
原来,隔壁就是太公的坟墓。

等亲戚到了,点香。
堂哥问太妈有helic0pter,astr0,跑车,为甚太公没有。
堂姐说:“他们share的”
=__='''


过后,下一站,婆婆他的三姨妈,
烧两个人的份,不懂什么,要三姨妈转交给他的儿子。
奇怪,为什么??
我没有多问了。


过后,结束。
刚好二伯伯的工厂在附近。
全部不懂去那儿做么。哈哈。
我和爸爸回先,等下还要去报名。

回吉隆坡之前,我们去吃早餐。
我们都吃板面。
不是很好吃。不过mil0 ais好喝哦。

过后,买水果。
爸爸在买水果的时候,
我竟然跑去跟鸡讲话。哈哈。
7 benang lia0 lu.
我有叫他们不要想我。


回家途中,爸爸教我怎样驾车。
过后,回家冲凉。

去报名,拿了一件T-shirt,
我超爱的,黑色。
吃点穿来拍照。


今天,除了眼睡,还是眼睡。

很mang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