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昨天晚上

跟某人信息。
就当我们聊到没话题的时候。
她告诉我说有smp的同学去世了。

我就问她是谁。

她说:“anggerik跳cheer的,跟他同班的,小小size的,住在batu 5,好像叫husna,就读4 cerdas.”

嗯,我这个笨蛋,还去叫她不要伤心。

她:“什么不要伤心?我都哭到眼睛肿肿了!!”

她还说明天不要上课。

我问她原因,她说她很懒。

但是,我知道她是因为伤心才不要去学校的。
隔天,她就发烧了。
都知道什么事了咯。



那位同学是二十八号,半夜两点去世的,死于哮喘病发作。




我都不知道要说什么。





安息~





默哀 stand in silent tribu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