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第六天。

脚都快断了,才第六天。哈哈。。
最近,我在s0g0站。
一天是十小时。

在那儿,可以遇到各种各样的人。
hmm..我还是从第一天讲起吧!
耐心看哦。嘻嘻。。

第一天,一去到,要等briefing.
我是知道我的鞋子不可以的,但是,我偏要穿,打算博一博。
HR来了,我还很blur地站很前面,想起来,都觉得自己有点笨。哈哈。
过后,那个ah B几伟大啊,叫我站他后面,让他和一个大肚婆挡着我的鞋。
不过还是被发现了。
还不给我进。讨厌。。
~~~~~~~~~~~~~~~~~~~~~~~~~~~~~~~~~~~~`
换了回来,脚疼到我半命,因为,我穿高跟鞋
到了lunch,我立刻打电话给我妈妈求救,买了一双平底鞋给我。
舒服多了。哈哈。
~~~~~
好不容易才到十点,走人。

~~~~~~~~~~~~~~~~~~~~~~~~~~~~~~~~~~~~~~~~~~~~~~~~~~~~~

第二天。

今天,觉得ah B很讨人厌。
人,就是这样,当你讨厌一个人的时候,不管他做什么,你都会觉得很不爽。
那天,我们就是很不爽他。不喜欢他。讨厌他。恨他。
得知明天ah B没来,大家心里都在暗爽。。哈哈。。明天不用看到酱多讨人厌的废材。

~~~~~~~~~~~~~~~~~~~~

第三天。

果然,今天很多福建人没来。
爽。
全部part time放工前晚到傻。哈哈。
今天,不用看到ah B,不用看到ah wei..不用看到很多不想看到的人。
^__^

~~~~~~~~~~~~~~~~~~~~~~~~~~~~~~~~

第四天。

又没有来??真的??
对,他们都不见人影。
啊,真好。哈哈。。

~~~~~~~~~~~~~~~~~~~~~~~~

第五天。

早上,没看到ah B,还以为他没有来,还我空欢喜一场。
原来,她进n00n.
那时,我真得很想哭。
为什么你要来????????????????
ah wei也有来。aiz..

死人ikan masin,看你不爽啊!!怎样?
你骂什么骂??
stand by而已嘛!!
有没人叫你迟到啦!!
你不能只怪我们,我们一样是part time.
你没资格骂我们。

ah B来了,怕怕,怕又给他讲。
不过,奇怪,她今天没有怎样对我们。
拜完神就改变了啊?哇!!!
这是我的推论。


我刚才又不小心折到我的指甲,不要奇怪,我时常都折到的。哈哈。
太薄了。
ah B竟然过来关心我,我应该不是发梦吧??哈哈。


manager派人来紧告我,问我给钱我做工还是聊天。
cust0mer而已啦,不用用到紧告吧?
其实是cx,sy,gy..哈哈。
不过他们真的是买东西的。
不想解释了。

~~~~~~~~~~~~~~~~~~~~~~~~~~~~~~~`

高潮(第六天,今天)

今天,我完完全全对ah B改观,她应该是个不错的人。
只是,不懂的社交。哈哈。

他今天还跟我玩,跟我们讲笑话叻。
而且,她讲笑话时,弄得我们哈哈大笑,她自己却是苦笑。
看到他的表情,让我根想滚在地上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些笑话都是我从来没有听过的。特别啊。

今天,ah B一直问我:“做么?”
因为他知道我在注意她。哈哈。
因为看你不用钱嘛,就看。
看戏要钱,我就会少看的。
哈哈。

我今天一直自己一个人笑,一想到他的笑话,我就真得很想笑。
我怕cust0mer以为我傻的,嘻嘻。。

ikan masin,我们没有打算跟你讲话,请你不要跟我们扮熟。
你得罪我们其中一个人,就等于的罪我们全部。
你走远一点,我不想听你的废话。

我今天给其中一个HR讲我头发很乱,fashi0n来的..
没关系啦,她很客气的讲。
我就听他的咯。
塞头发。
塞到放工。
有印了,心疼。
其实,她是叫我绑头发的或者绑一半。哈哈。


~~~~~~~~~~~~~~~~~~~~还有东西还没写,迟点再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