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初四。

去拜年。第一年去朋友家拜年。哈哈。

今天,原本约了十一点,我呢?十一点才弹起床。
吓到一下。。

首先,去synn ly家。
坐了一下就走。

去ah kua家。
还吃午餐。哈哈。
粥,那粥跟我妈煮得很不一样叻。
我妈妈的是一团团的,而那是稀的。
有古代风。哈哈。。好吃。
玩cx的ps2,c0ntr0l差点给我弄坏了。因为我不会玩。>_<
(12++~2++)

去siewyeng家。
j0j0很恐怖。
但是可爱。
(3~6++)

最遗憾的事是两手空空去拜年。
很不好意思。
下次,不可以这样了。

过后,我拿电话去修,又坏了。
幸亏半个小时就修好,不然我就杀了你。嘻嘻。

过后,在家附近买了白衣。
一试就直接买了,没想太多。
很懒惰再去找了。

明天,九点就出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