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初五。

上云顶,没做么。
爽,要“捐钱”给云顶。
casin0,你害得我好惨。

在"theme park"打机场玩,又浪费三十多块。
最后,换来一个书签和一个哨子,0mg...

我又没出去0utd00r玩,因为很大雾。
可怜,又不想玩ind00r的东西,就到处走走。
同一间店,我至少走了四五次。

啊,一直吹爸爸快点回家,因为我真得很闷了。
一直打瞌睡。
七点多就回家。

我的电话又坏了。啊。。。
这次整架开不到机。
uncle又说我mem0ry card中毒了。
hai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