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初二。

今天早上,一家人去吃早餐。
过后,去外婆家。
原本,一班表兄弟妹,约好今天去看戏的,
临时订不到戏票,就取消了。
过后,大家就讨论要去哪儿。
~云顶
~sunway
~mid valley
~pavili0n
~time square
~sg. wang.
什么都有。

最后,他们去mid valley。
云顶和sunway,他们再打算。
我呢?就去拜神。妈妈,表妹,和她妈妈,四个人同行。
~k0ta raya.
很多人,很拥挤,很热。
我去到那儿才知道,原来神庙现在也很in 了。
还要拿号码牌等。哈哈。。

等了一个小时才到我们,我要发霉了。
在神庙里面,很熏。一直哭。嘻嘻。。
拜完后,他们要去吃麦记。
然后,我妈妈叫我请叻。
你不会不好意思啊?哈哈。。
最后,我请咯。

四点,回外婆家。
聊聊天,听大人八一下。

九点多才回家。

今天跟表弟借了一本书,世界未解之谜。
今晚,我会看。
现在就去看。。。

1 comment:

  1. hehe...
    hapi cny~~

    izit same神庙ar??
    haha...
    mb x oso lah~~
    cos kota raya gt 2 神庙~~

    ReplyDelete